close

營利事業應正確列報國外投資收益及已納國外所得稅可扣抵之稅額,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依所得稅法第3條第2項規定,營利事業總機構在中華民國境內者,應就其境內外全部營利事業所得合併課徵營利事業所得稅,但其來自境外之所得,已依所得來源國稅法規定繳納之所得稅,得自全部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應納稅額中扣抵。扣抵之數,不得超過因加計其國外所得,而依國內適用稅率計算增加之結算應納稅額。       該局舉例說明,甲公司107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列報國外投資收益4億2,900萬元,經查該公司獲配源自境外營利事業盈餘分配之國外投資收益4億7,669萬元,已在境外繳納所得稅4,769萬元,惟甲公司以投資收益淨額4億2,900萬元入帳及申報,經該局依投資收益總額4億7,669萬元併計境內所得重新核算應納稅額及已納境外所得稅可扣抵之稅額後,補稅432萬餘元。       該局進一步指出,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4條規定,臺灣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有大陸地區來源所得者,亦應併同臺灣地區來源所得課徵所得稅。但其在大陸地區已繳納之稅額,得自應納稅額中扣抵,惟扣抵之數不得超過因加計其大陸地區來源所得而依臺灣地區適用稅率計算增加之應納稅額。另依財政部102年10月1日台財稅字第10200074100號令規定,已依所得來源國稅法規定繳納之所得稅,應按實際繳納稅款日之匯率換算為新臺幣。       該局特別提醒,營利事業應正確申報國外投資收益及已依國外稅法規定繳納之所得稅,並注意以繳納國外稅款日期之匯率換算為新臺幣,取具相關納稅證明文件,於規定限額內自其全部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應納稅額中扣抵,以免遭剔除補稅。營利事業如仍有不明瞭之處,可至該局網站(網址為https://www.ntbna.gov.tw)查詢相關法令或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洽詢,該局將竭誠提供詳細之諮詢服務。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张恨水作品_张恨水散文集 张恨水:风飘果市香 张恨水:北平的春天 张恨水:五月的北平 张恨水:《燕居夏亦佳》 张恨水:月下谈秋分页:123

让你简历投递失败的6因素    每发出一份求职简历,相信你的内心就多了一份期盼与渴望,但往往事与愿违,因为我们发出的简历,有时如同石沉大海,毫无音信,这会屡屡打击我们的求职信心,但究竟是什么原因会造成这种情况呢?    一名企业招聘工作者把简历怎样不被阻碍主要原因归纳一下,以帮助求职者在求职时做好充分准备,为自己尽可能赢得面试机会。    1、求职信不注明应聘岗位。有的简历不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对于每天接收成百上千封简历的招聘人员,可能这样的简历一下就被DEL了。    2、简历与招聘要求不符。有的简历呈现出来的工作经验与应聘岗位差异太大,也是瞬间被DEL的对象。    3、简历内容简单,凸现不了招聘岗位需要的内容。有的简历只是程序化地列出接受教育、参加工作的时间段,对涉及到的实质内容则轻描淡写,让人无法了解其干过哪些工作,具备什么样的知识、经验、技能,这样的简历呈现出来的信息很有限,不会引起招聘人员的注意。    4、简历出现错误或时间顺序混乱。简历好比求职者的“脸面”,如果出现错字、时间顺序混乱或内容错误等情况,(创业  www.lz13.cn)会让人觉得连自己“脸面”都收拾不好的人,工作也好不到哪儿去。    5、简历呈现出“频繁跳槽”的经历。用人单位普遍不喜欢“频繁跳槽”者,往往因其频繁更换工作,而将其拒之门外,除非你本人所拥有的技能市场替代性很小。    6、其它不可预见的因素。有时,招聘岗位非常急缺,可能先发求职简历的人就先被录用了,后面发简历的人既使知识、经验、技能更高一筹,也可能失去了机会,所以,时机也很重要。分页:123

有没有勇气做,做砸了,输不输得起    我刚过25岁, 读完了MBA和Master双学位,正在北美工作,H1B。今天很有冲动,将这两年,写成个小小说吧。    2 年前,我22岁,是一个国内不知名大学的一名普通文科小妹。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成绩,奖学金没拿过一次,GPA 用了20种不同算法才上了3.0,没有离开过家乡半步。算是有一点创业的经验,做过一些internship,仅此而已。就是这里大牛们上一趟厕所都会遇上好几个的你们办公室里不谙世事的小年轻实习生形象。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大学毕业时已经在一起5年了,我知道我是非他不嫁了,于是想,不如趁年轻,出去看看这个世界吧,回来就乖乖结婚生孩子。我没有复杂的计算分析能力也没有横向纵向规划过我的人生,说白了,我没有什么理想,我的最终梦想,是做一个家庭主妇,出来读MBA只是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见识的家庭主妇而已。其实,不是每一个要出国的人都怀着理想拽着经验的,更多的是幼稚和冲动,我勇敢地承认,我是其中一个。但,这有关系么?谁年轻的时候不幼稚不冲动?    我没啥优点,就是比较执著,一旦决定了要做好某件事,我一定会用尽全力。于是,开始了…    考 GMAT那阵子我接近精神崩溃,从来不认真读书的我,要死背生词死磕语法。反正,省略中间三千字,两个月下来,模拟考我没有一次过650, 但最终,我第一次正式考拿了740。考试写作文的时候我的手指划到电脑主板的钉子流血不止,后面十分紧张,脑子空白了很久,用带血的手指继续敲键盘… 后来我都觉得自己发挥不好,但不知咋的,就740了。    上来CD做research,得到的回复是你没有正式工作经验去读MBA等于拿钱扔黄河里去,不如捐给希望工程。嗯,那我开始research一些很偏门的科目,跟我的经验也有些关系。最后,还是决定主攻MBA,再投一些偏门科目。我知道自己是咋回事,投的都是40-60的MBA学校,要真的不收我吧,我直接跟男朋友领证待家里生孩子了。    投了十间,两间收了我。一间 MBA40多名,只是一个admission。一间也是MBA接近60,是一个dual degree program, MBA加一个很偏门的Master degree。双学位两年读完,77个学分。半奖。第一间收我的,我是班上唯一一个没有正式工作经验的。第二间收我的,我是program有史以来第一个没有正式工作经验的,但GMAT是全班最高。我觉得我这般资质的能拿到这两学校,GMAT成绩固然是一个亮点,PS也很重要。写PS, 跟谈生意一样,要吹,显出自己的优点,但不要太浮夸,让人觉得你还是一个可靠的人。我选了第二间学校,没啥,偏门挺有意思的,加上省钱,在我喜欢的 location。    我身边的人,几乎没有一个人理解我的决定。他们都说,你有不错的工作offer, 有一个可以谈婚论嫁的男朋友,这样的情况去留学,读个离奇古怪的专业,一个不咸不淡的学校,回来会死得更苍白。朋友们,看到这里,你一定觉得,我不过是一个疯丫头,最后能毕业找到个工作就是狗吃屎的运气。的确,我有狗吃屎的运气,但我也有狗吃屎都吃不完的毅力。当时的我,不完全理智,也不是不理智,只是我明白,有些事情,分析不出之所以然,只能靠直觉,直觉告诉我,我应该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我的底线是,不就两年后回来,闷头忘记过去,重新再来么?有手有脚,饿死不成?得到失去,本来就没有定数,反正我们生下来,就是什么都没有的。Nothing to lose。    就这样,地狱般的生活开始了。班上两中国人,我一个,另外一个三十几哥哥,八年工作经验。美国本土人占80%。我是全班年纪最小,唯一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外国女孩子。大家,看吧,不用回来,刚去那边,我已经感受到我将会死得很苍白。那种来自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的打骨子里的轻视,不需要对你破口大骂,不需要对你嗤之以鼻,不需要对你置若罔闻,一个很小很小的举动,一句很随便的话,足以将你的自信打至谷底。每次分组,我都是最后一个找到组的;每一次分配任务,我都是负责整理PPT,idea吧,长辈们说,孩子,你就别担心了;每次演讲,我不是只讲开头那句good morning everyone 就是只讲最后那句thanks for listening。朋友们你们一定这么想,这属于沟通问题吧,好好跟同学处就行。呵呵,去酒吧的时候,他们比谁都跟我熟络,但是,触碰到自己利益的事情,是没有办法用沟通和be nice解决的。实力决定一切。要被人看得起,就要有别人没有的实力,这种实力,包括承受得起这种轻视。不要去恨别人,不要自个儿坐着掉眼泪,我试过,那不work, 你要做的,是明白,当你站在别人的立场,你也许会做同样的事情,那就释然了。    我已经记不清楚,我一个文科小妹,是如何啃完那本理科生都抱怨难的business data analysis的;我已经记不清楚,我熬了3个通宵把一篇marketing analysis论文写完然后拿了全班最低分的那几天是怎么过的;我已经记不清楚,在我赶着把一个报告写完的时候,电脑却被偷了,我要把20页的东西1天内重新再写的时候,我是怎么挺过来的;我已经记不清楚,在我最艰难的时候,男朋友提出分手,我哭得眼睛肿得像个鸡蛋一样,是怎么在5分钟内,擦干眼泪,跑去参加演讲的。多少次,我拿起电话,什么都说不出,就撕心裂肺地哭;多少次,我病得只剩半条人命还要强撑下去;多少次,我受尽冷眼还必须一笑而过。    没啥的,苦,谁没吃过。只是我这类弱质文科小妞,要吃这么巨大一个苦,有点难下咽而已。难下咽也得咽,谁叫你选了这条路。要不现在收拾包袱跑回去当乌龟,没人怪你,认栽就是了;要不把这路走完,是好是丑,姑奶奶我是有交待了。我,已经装模作样想跑路几十遍了,但是最后,以我的性格,只会选后者,我知道的。    或许就是知道自己先天不足吧,我很努力地积攒经验。每一个寒假暑假都不放过。第一个寒假,我自己掏钱买机票回国做了一个喜欢的internship。别人都觉得我傻,你赚那点实习工资都不够机票吧?呵,有头发谁想做和尚?资本不够多就要付出代价去积累。别去介意别人怎么看,什么事情都听多数人的话,你只能成为多数人。然后暑假,凭着寒假的经验,我拿到了行业内一个比较顶尖的Internship program offer. 第二年,我拿到了学院的research assistant position, 全奖,每个月有奖金,而且在做我那个方向的research。看吧,世事如此,种因,不一定得果,不种,啥都没有。    好笑的是,我找工作的时候,是2009年。美国经济最差,中国经济也不咋的一年。其实,我都没有一定要留下的念头,唉,反正是天意,是运气,也是努力。最后给我 offer的公司早在我读书第二年的时候就开始和我做一个项目的independent study了。所以阿,同志们,在学校的时候,多做一些通过学校connection来的项目,往往这就是你的机会,因为你能充分表现你个方面的才能。光凭网上投简历,大规模招聘会,你的整个人就缩成一页纸和5分钟介绍,能展示多少?关于工作,我是全班看似最没有希望找到的一个,但是,我是全班第5个收到 offer的人。所以,那些所谓的规律,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别人说出来吓唬你的。 能丢一边去一边去。    最后,我要说一说朋友。商学院,是不见血的厮杀。职场上,到处是利刀刃剑。但这个世界,总有真情的。做人处世,我没有什么资格教在座各位,但是我明白一点,对别人,永远是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在我最艰难的时候,那些温暖的话语,那些默默的帮助支持,甚至是一碗暖暖的汤,我都记得很清楚,没有这些,我熬不过这两年。那些欺负过我的,伤害过我的,放弃过我的,我也很感谢他们,因为他们让我知道,真正的朋友,应该是怎样的。这个年代,已经没有电视剧里面额头写着“我是坏人”的人了,每个人都是笑脸盈盈的。要懂得判断,找到真心的朋友,也很重要。    好了,一把血一把泪,讲完了。    不是说,我今天就得到了什么胜利。不过是一份美国的工作,两年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现在,其实不够我晚上褒的西洋菜排骨汤来得美味。或者,明天老板看我不顺眼fire了,我就打回原形了。也许有一天你们路过街边小杂货买包瓜子,看到那个收银的就是我。人生,起起跌跌,本属正常。无所谓幸与不幸,无所谓风光与卑微,所有的东西,得到了,就失去了。    这两年,我得到了很多,人生道理,学习经验,一帮好朋友,一份好工作。我也失去了很多,包括一份本来很美好的爱情,一个我最爱的人。我最初不过想有一个温暖的家,但阴差阳错,温暖的家消失了,我留在美国,忙忙碌碌,过着看似五彩缤纷的生活。我应该开心?我应该苦恼?我得到了?失去了?呵呵,不须问,莫强留,弹指间,笑看风云。    前途路上,置诸死地,有人,真死了;有人,活过来并活得更好。没有 top 5学校,没有高分,没有外企manager position, 没有雄赳赳的气势,不要紧。最重要的是,问自己,有没有勇气做,做砸了,输不输得起。分页:123


台中南屯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台中北屯黃志堅會計師 有線電視產業節稅方式 中獎價值超過1,000元,需要中獎者提供個人資料,以便進

arrow
arrow

    s86dw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